close

农历新年是华人最期待的节日,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过新年的过程。

 

初二我先去爸爸的家乡在Batu Pahat跟姑姑和叔叔拜年,过后才上吉隆坡与妈妈的姐妹会面。我们大约傍晚才到吉隆坡,可怜的爸爸一定很累。晚餐由阿姨煮和姨丈也买了鱼生。大家捞鱼生的时候都很开心和说出自己的心愿。初三和初四我们都去金马伦游玩,这是我第一次去也很期待。不过金马伦的路有点窄和弯曲,害到我的爸爸头晕。我也看到orang sakai拿着竹竿,那里的天气很爽凉。可能我姐姐不太适应那里的环境,所以就生病了。因为没有带到足够的被子,可怜的我只好拿冷衣来当被子。

 这是我在金马伦所拍的照片:

IMGP1965.JPG IMGP1968.JPG

[这是在金马伦的背景]

IMGP1954.JPG IMGP1984.JPG IMGP1988.JPG

[那里所卖的花都很漂亮又特别。我的妈妈很喜欢花,所以她也买了几盆回家]

IMGP1911.JPG 

[这是草莓,如果要买的话还可以自己摘哦!]

IMGP1909.JPG 

[小小五颜六色的仙人掌,好可爱哦!]

IMGP1973.JPG 

[这是做BOH TEA的机器]

        初五那天,阿姨带我们去寺庙。那里的气氛人山人海也布置了许多灯笼和一些装饰品。我也求了祈福纸,我觉得纸上所写的话都很准。

IMGP2024.JPG IMGP2049.JPG IMGP2056.JPG  IMGP2016.JPG

IMGP2048.JPG 

[在照片图中,你有看到吉隆坡双峰塔和KLCC吗?]

      初六:下午的时候,姨丈先带我们去吃泰国的晚餐。那间店所卖的食物都很好吃,只不过我吃不惯泰式的鱼生。过后去Mid Valley逛街和看半夜场的电影,那就是3D的Avatar。这部戏蛮好看的,可能故事情节有点混乱,所以有些长辈们不太清楚它的故事。好开心哦,可以去Beard Papa店吃到我最喜欢的cream puff。

IMGP2068.JPG 

[可爱的三只招财猫,希望会带来好运给你。]

      初七:吃完早餐后,就和外国留学的表姐联络。好伤心哦!因为从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哥八月回去美国留学,我想以后上吉隆坡一定很孤单。过后就以沉重的心情和姐姐分别,因为她的病还没有康复和舍不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