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妈妈生了我跟姐姐后,家里就没有小孩子的哭笑声。但是因为他的出现,家里才有这种气氛。

 

        这位神秘的人就是我家的开心果。不管我的心情是悲伤还是快乐,每次我看到他就会很开心。他的名次叫做刘轩佑,我们都会叫他‘You You'.他是我妈妈的其中一位托儿所的小孩子,当时他才三岁。因为他的爸妈都是生意人,所以我们帮忙照顾他两天。可能是他每天必须要很早起床,可怜的他年纪小小就有黑眼圈。刚开始住我们的家,他难免会感到有点陌生,毕竟小孩子需要花较长的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带他去逛街,他连动一只的小熊的勇气也没有,可见他的爸妈没有时间带他出去玩。

       过了几个星期后,他终于开始多跟我们说话和连我们。他很喜欢看Winnie The Pooh的卡通,不要小看他哦。因为他看完这个卡通片后,可以跟你解释故事的简介。希望他在看这部卡片的当儿,可以进步他的英语和学到一些道德观。他也很喜欢唱歌尤其是‘My grandfather clock '的儿歌和福建版的‘天黑黑’。他的road direction很好,例如:你第一次带他去一个地方,他都会永远次得怎样去。他也有睡午觉的习惯,每当他睡觉之前都会说这句话‘陪我我怕’,这是因为他怕他睡醒后没有人陪在他的身旁。他也开始爱上了逛街和还会跟我爸爸撒娇买东西给他。我觉得他的性格很像猴子毕竟他是属猴的,因为他很聪明,爱吃香蕉和蛮好动。有一次我跟姐姐在看韩剧的时候,他竟然四处张望然后问我们:姐姐,谁在叫我?我跟姐姐听了后,当场笑翻天。因为韩语的字尾发音都有'yo',可能对他来讲跟他的名字有点相识。我想他以后最好不要去韩国,哈哈。

     其实他还蛮容易照顾。虽然他比你早起床,可是他不会去打扰你只会坐在地上等我们醒来。一旦他喝不够水,就会很快的生病。我也是第一次体验到当保姆的感觉,其实当保姆的也责任也很大,因为要随时跟着小孩子来照顾他们的安全。现在的他已经六岁了,我们也没有照顾他了。有时我们会去他爸妈的店找他。我觉得很庆幸他还记得我们,因为小孩子的记忆很短。希望他会永远地健康和快乐。

     IMGP0078.JPG 

[他是不是很可爱?没错,他就是我说的开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