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时间慢慢地长大,难免会经历快乐与悲伤.但是有些事情是值得让我们留念,现在就让自己回顾这些美好的回忆吧!

 

这些回忆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1.

Picture 004.jpg 

当我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时,心里想着时间过得实在快.小时候的我真的很可爱又活泼,累的时候还可以叫人家抱抱.我真的很怀念当时的生活,因为只是过着快乐和没有烦恼的日子.就因为这样我才会很羡慕Peter Pan,我想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才会过着这样的生活. 

2.

Picture 007.jpg 

这是我小学二年级的班级照.我想感谢我二年级的级任老师,因为是她让我接触许多新的事情.例如:让我尝试当一位有责任感的班长,学习舞蹈,上台讲故事合和唱各及等等.我也很喜欢这位老师,因为她很疼爱我.至今,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位好老师.

3.大多数学校放假时,我和家人都会去吉隆坡游玩.不管去到那里,我,姐姐,表姐和表哥都会在一起打发时间.每次我们四个人都会一起去逛街,吃饭,玩游戏,看电影和等等.所以我跟姐姐都会玩得很开心,毕竟我们关系非常要好.可是现在表哥和表姐都已经去外国留学,我想以后去吉隆坡游玩应该会很孤单吧!

4.

Picture 008.jpg 

这是我中二的班级照.在这一年的学校生活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因为我有三位好姐妹.这一年也是我在学业上进步最快的一年.我要感谢我中二的数学老师,要不是有她的耐心教导下,我的数学成绩不可能那么好.就因为这样数学变成我最喜爱的科目.

5

Picture 005.jpg Picture 006.jpg

这些小孩子是不是很可爱?没错,他们是我妈妈的日本学生.我很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他们,要不是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会过得精彩.他们也让我体验到当一位妈妈的感觉,每次学校假期我都会抽出时间和他们玩.

6.我认识这位好友已经有十三多年了.我跟她分离三次后又从新地见面,我们也觉得很有缘分.我非常珍惜这段友情.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但是我们却还有保持联络.我祝福这位好友永远开心和健康.

7.因为受姐姐的影响,我才喜欢上看韩剧.慢慢地,我也喜欢听韩国歌和吃韩国餐.有些韩剧也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也把它视为我的好友,因为当我低落时是它让我变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