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今年的生活都过得很艰辛

几乎没有一天可以让自己放松心情

在今年我必须面对一个重要的考试

因为是它注定我的未来

虽然不知道成绩的结果如何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我曾经为了应付这次的考试

而崩溃和生了重病

甚至让爸爸担心我而流下眼泪

 

接下来的三个月里

我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

也暂时脱离繁忙的生活

我也会想想自己的未来

 

我想谢谢那些教过我的老师

是你们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还有我的朋友们

记得保持联络哦

 

我已经经历了

幼儿园

小学

和中学的学校生活

但是我真的很怀念去幼儿园读书的日子

因为在那时侯的学业较轻松

朋友们也不会互相争斗

 

我未来的路还很长

虽然我不能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会克服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