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音乐是那么的好玩...

 

上了几堂的钢琴课后,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虽然我的钢琴老师有点凶和严格,但是我真得很感谢她对我的体谅.钢琴老师也让我接触了许多新的东西,其中一个让我最难忘的事情是写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哦!我真得很怀念跟老师一起弹着曲子,因为在那时刻真的很享受.我也花了大约两个礼拜的时间来完成我的曲子,所以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当你听完我的歌曲后,麻烦你为我而点评.因为有你们的点评才会让我更进步,谢谢大家的帮忙.左边的video是我用钢琴来伴奏,另一个是我自己唱的歌词.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