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会过得很愉快!

 

19-06-2010

在吉隆坡求学的姐姐,为了要跟我们一起庆祝父亲节而特地回来.我想我爸爸是最开心的,但愿每年的父亲节都能这样.刚好妈妈的生日是在二十五号,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庆祝.期待晚餐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们去二重丸享受美食.很巧地遇到了我妈妈托儿所的其中一位日本男孩正在和家人吃日本餐,我们也连忙和他们打招呼.当服务员上最后一道菜的时候,我们都很惊讶,因为那道菜并不是我们点的.原来是托妈妈的福,那位日本男孩的爸爸竟然请我们吃生鱼片.更好笑的事,我们知道这件事情后,我们立刻自动地站起来道谢.虽然那道生鱼片看起来很贵,但是却很新鲜又好吃.这下完蛋了!我跟姐姐的肚子快要爆炸了,因为只有我们比较会吃生鱼片.吃饱后,我们便去Jusco逛街.我的其中一位表姐已经怀孕了,所以我的妈妈想买男婴儿的衣服送给她.我跟姐姐对婴儿衣服非常爱不释手,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回到家里,我们开始切蛋糕,喝香槟和吃durian一起庆祝.说是在我并不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姐姐要回去了和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26-06-10

今天补完习后,我就去plaza pelangi逛两个小时来等我的两位朋友.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逛街.虽然感觉上会很孤单,但是却有点自由和必须时时刻刻警惕.到了傍晚六点四十五分,我才和两位好友一起会面.我们搭德士去CS看Karete Kids,因为听说这部戏很好看也让我很期待.在等我的两位好友在士林吃东西得当儿,让我感到最开心的事情是Beard Papa店将会出现在CS.本来以为只有新加坡和吉隆坡才有Beard Papa店.Beard Papa所卖的食物都很好吃,就因为这样每次上吉隆坡我都会去那里吃.Karate Kids的电影真得很好看哦!,到现在也让我留下印象的深刻和学到了一些道德价值观.不知道为什么,看完那部电影后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