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经踏入了第三学期,

但是我还是有点犹豫不决,

因为不知做这个决定是正确与否,

毕竟它关系着我的未来,

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答案。

 

 

我踏入大学后,

头脑才开窍,

的确是有点比别的女生来得慢,

但是我却感到很庆幸,

至少让我领悟到温习功课的重要性。

 

 

我曾经责怪过自己和老天爷,

为什么让我遇到这种事情?

但是经历后的我才发现,

现在这个世界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了,

也因为这些事情才让我有所改变。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好人的缘分真的好短哦!

虽然有些是分离几次后又重逢,

但是我真得很希望他们能够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至今,我依然跟他们有保持联络。

 

 

我真的很盼望能够抽空时间跟可爱的小孩子们一起玩,

因为他们实在很讨人喜欢。

老实说,小孩子们有值得让我们学习的地方。

每当看到小孩子的我,心情真的变得很愉快。

小孩子们,姐姐真的很想念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