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补完习后,我就和奈尔及武五去附近的百货市场买各自的东西。

 

      我们首先去书局买东西。奈尔买了杂志和包书纸;武五也买包书纸,而我呢则买了钢笔和生日卡。因为爸爸生日快要到了,刚好现在比较忙没有时间做礼物给爸爸,所以买一张生日卡作为爸爸的生日礼物。我在书局选生日卡时,看到有一张生日卡有高尔夫球得照片。我决定把它买下来,因为它是我爸爸最喜爱的运动。

IMGP1904.JPG 

    过后,我突然想到姐姐缺少相框。因为姐姐是一位非常注重学业的人,所以几乎每次考试都会考取好成绩。姐姐有几张颁奖典礼的照片,但是却没有足够的相框来摆设在桌子上。所以就去找有卖相框的店来买一个相框给她。我看到一个特别又很美的相框,我便花RM11.90来送给姐姐。

IMGP1905.JPG 

     今天是我的Chi Chi生日,妈妈也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和请他吃韩国餐。因为他曾经去韩国考跆拳道的考试,所以自然地喜欢吃韩国的食物。虽然能看得出姐姐没有来一起为他庆祝而感到伤心,因为他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永远地一起生活。当爸爸看到我送给他的生日卡,他非常喜欢和我也因此这样而感到欣慰。

IMGP1888.JPG

     祝爸爸生日快乐。爸爸的年纪又变大了,但愿他能够永远健康和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