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多人会很好奇地问我:

“你是怎样渡过这六个月的?

我想现在这时间是能够让我休息很久的,

也许是让我弥补去年的劳累吧,哈哈!

 

我考完SPM的考试后,

我就去上三个月的空姐课程。

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和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虽然空姐的薪水很高,

但是我觉得我并不适合这工作。

因此我对爸妈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让他们白费花了一笔钱。                             

 

上完三个月的空姐课程后,

我就开始教补习以便能够补贴家用。

每当看到我的学生时,

就会让我联想到小时候的自己模样和性格。

 

我也继续上日语和钢琴课,

当然少不了看我最爱的韩剧!

现在的韩剧真的越来越好看,

例如:秘密花园,Dream High , 49天,同伊,我的公主

其实看韩剧是我的最佳舒解法。

每当我感到难过的时候,

我会看韩剧来渡过这一切。

 

在这段休息中,

我学会做佳肴,sushi,意大利面和蛋糕。

最重要的是我更了解真正的自己

 

还有多两个月,我就去大学读书。

我很期待又紧张。

无论遇到怎样的波折,

我都会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