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永远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家永远是个温暖的地方...

 

      你知道吗?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之前,都会以我们前世的因缘把我们派去不同的家庭。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把我送到一个不错的家庭,我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家人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爸爸就像是我的避风港。不管我在哪一个角落,他都会守护着我。他永远是我最好的二十四孝爸爸。对他来说家人真的比他的性命还重要。虽然爸爸的为人很严厉,但是他却很谈得来。他很疼爱也很照顾我和姐姐。我跟姐姐小的时候都是由爸爸来照顾我们,他会确保喂饱我跟姐姐后自己才舍得吃饭。就因为这样有时和亲戚出去吃饭时,可怜的他只能吃剩菜。我跟姐姐从小就很黏爸爸,毕竟女儿比较黏爸爸而儿子就比较黏妈妈,哈哈!我记得去年我在数学课遇到难题,刚好那数学课是要画模型,所以就请教爸爸。让我感动的是不管爸爸有多么的累和不舒服,他都会很耐心地教我和特地画出问题的模型好让我更明白。是爸爸帮我解决了这难题,爸爸真的很谢谢你。去年对我来说真的很艰辛,因为要面对一个重要的考试。我因为怕自己会做得不好而崩溃,我第一次看到爸爸为了担心我而流下男儿泪,那时候的我觉得自己好坏。虽然我知道我是让爸爸放不下的大石头,但是我会尽力地把自己变得更好。将来我一定会让爸爸过的很幸福,爸爸你一定要永远健康哦!

      妈咪就像我的驯养师,因为她会确保我们吃得饱睡得好。我很羡慕妈咪开朗的性格,不管她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开朗地面对一切。我很喜欢妈咪煮的佳肴,因为真的很好吃!妈咪也很会做糕点和炸koropok,有时她也会拿给邻居或朋友一起分享。妈咪超爱逛街的。她逛街可以逛一整天,真是佩服啊!所以我,爸爸和姐姐都很怕跟她逛街。妈咪很怕爸爸叫她帮他按摩,聪明的她有时会假装睡觉或听不见。

     姐姐就像我的另一伴。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姐姐会鼓励和帮助我;当我遇到难过的事情时,她愿意变成我的聆听者。姐姐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敬佩和感到抱歉的人。我知道作为家中的长子或长女的责任并不简单,姐姐辛苦你了。她是值得让我学习的好榜样,因为不管她做什么事情都会做得很棒。我的确比姐姐幸运一点点,因为她坐巴士上学时几乎每一天都没有位子坐和学校留校时她都是搭公共巴士回家。不管她有多么的累,她都不会埋怨。姐姐,你以后的日子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哦!

    如果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活,我想我的生活会变得世界末日。就算要我牺牲自己的性命来救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愿意。我会永远疼爱和守护着我的家人直到我去天国为止,希望爸爸,妈咪和姐姐都会健康和开心地过着每一天。Daddy,Mummy and Wendy,i love you all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o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